一絲一毫都不容妥協,執著堅定只為給您最好​

在大學任教的陳柏全教授,每天必須授課面對學生、大量開口講話,一口整齊的牙齒,不只觀乎門面,同時也是對教學工作的尊重,只要牙齒一出狀況,第一個閃過陳柏全腦海的,沒有其他人,就是立頓牙醫的陳鵬宇醫師。

「讓我來幫你想辦法」,最常掛在陳醫師嘴上,面對每一位患者,總是竭盡所能,從檢查到執行治療計畫,每一個步驟,細膩而精準,全客製化的療程,只為了提供患者最合乎個人需求的醫療品質。

對陳柏全來說,把自己的事做到最好,是最重要的事,對工作的執著與陳醫師對每位患者的堅持,不謀而合,這也是陳柏全對陳醫師如此信任的原因。

大學及研究所期間,接受英式教育的陳鵬宇醫師,嚴謹的英式思維,考慮的不只是細膩經典的英式美學,連經歷十年咀嚼和磨耗,牙齒是否依然牢固耐用,都是教授對每位學生嚴苛的要求。

對品質不容妥協的精神,深深刻印在陳醫師每一個細胞裡,患者的每一顆牙齒是否兼具美觀與耐用,都是醫師對患者的承諾。

在英國騎士精神的薰陶下,對陳醫師來說,穿上刷手服,戴上口罩、手套,就如同出征的騎士穿戴盔甲,肩負著每一位患者牙齒健康的重責大任,全力以赴,是陳鵬宇醫師永不改變的使命。

北屯立頓牙醫,專人一對一療程諮詢,專業優質醫療團隊值得您信賴。諮詢請洽:0800-36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