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貼片價格大比拚,哪個最持久?

20190919-130 (1)

現在除了去看牙醫之外,市面上也開始販售很多種不同種類、功能、效果的牙齒美白產品,像是美白牙膏、潔牙粉、牙齒美白筆、美白牙齒貼片等等,都有非常多人使用,但是些產品有什麼風險,大家都知道嗎?台中陶瓷貼片推薦—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表示,美白牙齒貼片有分市售的消耗型美齒貼片跟牙醫師安裝的陶瓷美齒貼片,兩個效果都不差,但是特性、牙齒貼片價格都相差不小,建議民眾要多多了解再使用。


藥妝店牙齒貼片價格&原理與使用方式

牙齒貼片價格:

藥妝店販售的消耗型美齒貼片,價格不高,本身就屬於消耗品,大約是20份1000元左右,根據品牌不同會有價差,建議不要選網路上的來路不明、品牌不詳的便宜貨,內部成分不明、衛生條件堪憂的商品非常危險。

使用方式:

美齒貼片大多分為上下兩排(一大一小兩片),使用時將貼片後的薄膜撕掉,然後沿牙齦貼在牙齒外側,貼上前要先將牙齒清潔乾淨,而後將貼片超出部分貼到牙齒內側,要徹底貼合牙齒表面,並且不能佩戴太久,要按照說明書指示使用,而且也要做好口腔清潔,裡面的美白藥劑能讓貼片撕下後美白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陶瓷牙齒貼片價格&原理與使用方式

牙齒貼片價格:

因為製作困難、安裝方式接近手術,所以價格較高,浮動範圍也較大,一般來說單顆陶瓷貼片約在2萬元以上,有些非醫療機構的民間美容設施也有提供陶瓷貼片的安裝,在安全性上還是建議在牙科機構施作為佳,否則外觀不滿意事小,影響到口腔健康才是大問題。

原理:

陶瓷貼片是以像是貼紙的方式,永久性的貼在牙齒外側,跟全瓷冠類似,是屬於訂製品,每個陶瓷貼片都需要隨顧客進行調整,並且要磨牙,也因此非常吃重操作者的技術,如果做得好的話會很漂亮,做不好的話會很難看。

兩種牙齒貼片價格差異大,醫師建議使用哪一種?

美齒貼片缺點:

效果不持久,並且內含藥劑對牙齒會造成些許損傷,長期高頻率使用對口腔健康會有影響,使用的次數需要注意,不適合有長期牙齒美白需求的人。

陶瓷貼片缺點:

需要磨牙、價格較高,也幾乎無法反悔,如果操作者技術不好,對口腔健康的傷害有立即性與傷害性,但是做得好的話,有半永久的牙齒美白效果,長期下來計算,這大概是最優秀的牙齒美白方式。

台中牙醫推薦—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

台中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陳鵬宇醫師在台灣完成牙醫系的訓練後,便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攻讀牙醫學碩士,秉持英式訂製服的概念,根據每患者的狀況客製化療程,讓每一個患者享有高品質假牙製作療程。

若有牙齒貼片價格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專線

立頓牙醫診所:0800-365-980
預約表單:點擊立即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