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全瓷牙冠從細節打造經典

語言治療師更能自信展現專業

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自信!從事語言治療師工作的廖先生,原本舊有使用的金屬假牙染色、不密合,有些重複多次的樹脂補綴物也已泛黃,並且出現嚴重蛀牙。廖先生追求工作上的完美,當他開口向語言治療個案示範正確自然的發音時,他認為自己因為牙齒的各種狀況,會影響工作上的表現,於是來到台中北屯立頓牙醫就診。英國美容牙科專科醫師陳鵬宇以精雕全瓷牙冠等治療方式,改善患者牙齒與牙齦比例,修飾牙色,讓廖先生在工作上可以放心呈現專業。

所謂「慢工出細活」,數位牙醫科技的發展,可以協助牙醫師在治療過程上省下時間,讓牙醫師更能專注在細節上追求完美。陳鵬宇醫師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感染英式美學的優雅與一絲不苟的精神,從台中北屯的立頓牙醫診所環境風格開始,便帶給患者不同的看牙體驗。受過美容牙科專科訓練的陳鵬宇醫師,將英國牙科設計美學特色引進台灣,在患者的唇齒之間,完成以健康為本的經典工藝。

由於全瓷冠為全陶瓷材質的假牙牙冠,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牙色,設計出個人化激近真牙的顏色、透光度與紋路,全瓷冠必須承受和真牙一樣的咬合力道,材質強度也和真牙相近,而且全瓷冠沒有金屬成分,不會產品金屬假牙的過敏狀況,也不會像金屬假牙讓牙齦染色,因此成為替代真牙的首選。

 

立頓廖國強-案例01
陳鵬宇醫師

陳鵬宇醫師針對語言治療師患者廖先生進行精雕全瓷冠治療,打造逼真自然的假牙,並以無痛牙齦微整形,修飾牙齒與牙齦的密合度及比例,透過美學奈米樹脂貼片修復,改善蛀牙與牙齒泛黃的狀況,並針對門牙微笑曲線歪斜進行調整,再搭配冷光牙齒美白、深度牙周清潔、生物陶瓷活髓保存等治療,維護患者的牙齒健康,同時擁有完美的外觀。

廖先生從一開始對於開口示範完美發音的猶豫,到展現一口亮麗潔白的牙齒後,說起話來更無後顧之憂,傳達自身的專業與自信。對陳鵬宇醫師的專業治療,廖先生感受到他對細節的講究與堅持,就像對完美的吹毛求疵般,視牙齒如藝術品的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