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amic Veneer

陶瓷貼片

解決多種牙齒美觀狀況

黃板牙、牙縫過大、牙齒形狀不佳,皆可獲得解決。

數位微笑設計

數位化技術,依據患者膚色、唇色與臉型等特徵,量身訂製陶瓷貼片,勾勒出專屬的微笑曲線。

專業美學醫師操刀

 陳鵬宇醫師為英國牙醫學碩士、美學專科訓練,為您設計逼真美麗的貼片。

台中美齒貼片-立頓牙醫:「你的笑容及格嗎?」

前牙美觀區,就是與旁人互動,講話、微笑時,牙齒能被看到的範圍,一般為上下排6-8顆牙齒,因人而異。
前牙凌亂、蛀牙、缺損、牙縫過大、泛黃等,是許多人常有的狀況,而美齒陶瓷貼片,能夠快速解決上述美觀狀況。

什麼是陶瓷美齒貼片?

台中美齒貼片推薦-立頓牙醫解釋,陶瓷美齒貼片又稱陶瓷貼片、牙齒貼片、美白貼片,是將型態不佳的牙齒進行修磨後,在牙齒表面貼附量身設計的陶瓷貼片,可改善因食物(咖哩、咖啡…等)、檳榔、茶類飲品等色素染色的牙齒,或牙縫過大、牙齒輕微凌亂、蛀牙缺損…等狀況。

比起要360度修磨大量齒質的全瓷冠,陶瓷美齒貼片只須適度修磨牙齒表面,減少對牙齒的傷害,為患者保留更多自然牙。

立頓牙醫診所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陳鵬宇醫師,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並以優異成績完成該校美容牙科專科訓練,將屬於英國的美齒設計美學引進台灣,為患者製作逼真、自然,宛若真牙的陶瓷美齒貼片

陶瓷美齒貼片

更多陶瓷美齒貼片實際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