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s

案例分享

CASE

患者推薦實例

患者 Z小姐

Z小姐經由網路搜尋從北部專程來到立頓牙醫,她的主要訴求是因為工作關係時常需要拍照錄影,希望能有淨白透亮的笑容可以更好的展現青春活力。在參考Z小姐提供之理想國外超模範例並經模擬設計後,配合無痛牙齦微整形以精雕陶瓷貼片搭配全瓷冠打造出自信亮白的笑容。

Z小姐 案例02
Z小姐 案例03
Z小姐 案例01
Z小姐 案例04
Z小姐 案例05

患者 W先生

W先生經由網路搜尋從遠處來到立頓牙醫,他的主訴是希望能重整前牙美觀區,在經過多間診所評估之後最終決定交由本診所陳醫師進行矯正後的贋復強化。經整體規劃過後,搭配活髓保存術和數位微笑設計以高強度仿真全瓷牙冠重新設計出適合的牙齒比例以及型態。 針對個案齒列狀況與臉型客製化打造最完美的比例。
W先生 案例02
W先生 案例03
W先生 案例01
W先生 案例04
W先生 案例05

患者 W小姐

W小姐經由家人介紹來到立頓牙醫,她的主訴是舊有含金屬門牙假牙脫落,並且因為磨牙問題,導致上排牙齒磨損嚴重。經整體評估過後,在希望不抽神經或是手術的前提下,搭配活髓保存術和夜間咬合板以高強度仿真全瓷牙冠恢復健康牙齒外貌。針對適應症和需求客製化完成重建需求。
W小姐 案例02
W小姐 案例03
W小姐 案例01
W小姐 案例04
W小姐 案例05

患者 C小姐

C小姐經由朋友介紹來到立頓牙醫,她的主訴是矯正完成之後的美觀修復。在希望能夠提升牙齒亮白程度的前提下,輔以活髓保存術以精雕陶瓷貼片搭配全瓷冠修復上排美觀區;下排門牙以美學奈米樹脂貼片改善美觀。針對不同牙齒狀打造最適合的治療計畫。

C小姐 案例02
C小姐 案例03
C小姐 案例01
C小姐 案例04
C小姐 案例05

患者 范小姐

范小姐一開始來的立頓牙醫的時候,牙齒幾乎每一顆都是假牙且做了兩副。以前沒時間照顧口腔健康與美觀,加上舊有假牙已不堪使用,導致門面歪斜、型態不理想及嚴重二次蛀牙。范小姐表示想留下這些牙齒,經醫師評估後,決定積極幫助她完成願望,打造完美比例,給予一個健康與美麗的微笑曲線。

立頓范小姐 案例02 1
立頓范小姐 案例03 1
立頓范小姐 案例01
立頓范小姐 案例04
立頓范小姐 案例05

患者 V小姐

V小姐經由朋友介紹來到立頓牙醫,她的牙況主要是因有「磨牙」習慣,牙齒磨損嚴重。治療過程上排牙齒使用陶瓷貼片,另外置換一顆全瓷冠,以提升整體美感;下挑牙齒使用全瓷冠搭配樹脂貼片,以恢復健康牙齒外貌。針對牙齒與臉型客製化打造最完美的比例。

立頓V小姐 案例02
立頓V小姐 案例03 3
立頓V小姐 案例01
立頓V小姐 案例04
立頓V小姐 案例05

患者 W先生

整體療程歷經24個月,分別使用隱適美矯正戽斗困擾、矯正第20月開始著手植牙項目,最後再搭配冷光美白提升整體齒色色階。

透過台中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蔡億霖醫師以及矯正醫師協同治療,專業分工、過程細膩,讓W先生煥然一新,將上述5項困擾一一得以改善。

從治療前的照片可以看出W先生因齒列狀況無法自在微笑,與治療後笑容自信燦爛的他判若兩人。看到患者能夠重振精神面對鏡頭,是立頓牙醫最大的期許,也謝謝W先生治療期間相當配合醫師、尊重醫師專業,放心將自己交給我們,讓彼此都有良好的治療體驗。

invisalign case wdr 2
invisalign case wdr 3
invisalign case wdr 4
invisalign case wdr 1

患者 L小姐

L小姐原先門牙有較明顯的填補物痕跡,側門牙也有錯咬的形況,讓左右的牙齒看起來不平均。我們先利用傳統矯正將側門牙拉出,解決錯咬狀況,此時齒列已經改善許多,但牙齦尚未修整所以還是有點大小不均的樣子。

矯正流程結束後我們使用一顆全瓷冠假牙以及三片陶瓷貼片將根管治療過的牙齒保護起來,同時使用DSD數位微笑設計重新設計L小姐的微笑曲線,整合處理牙齦及中線偏移等問題。成果為下圖,可以看到門牙填補物已經被擬真色澤的全瓷冠代替,真假牙之間幾乎無法分辨,齒列、牙齦、臉型,以及微笑曲線的和諧度皆達到L小姐與立頓牙醫當初設定的目標,成果讓雙方都覺得非常滿意。

invisalign case lms 1
invisalign case lms 2
invisalign case lms 3

患者 張小姐

懂得享受生活的Ivy,對於吃她只挑最好的,即使是看牙醫,也不例外。對於美齒貼片的要求,立頓牙醫有著追求極致美學的嚴謹細膩,「醫師替我量身打造的微笑曲線,成品比我預想得還要好,而且知道我短期內要返國,陳鵬宇、蔡億霖醫師會想盡辦法節省你的時間,並且將牙齒到最好。」
張嘉恬案例-2
張嘉恬案例-3
張嘉恬案例-1
張嘉恬案例-5

患者 賴小姐

27歲的賴小姐在接受老公的求婚之後即將於今年底甜蜜成婚,然而在拍攝婚紗之前發現牙齒的狀況即使修圖可能也不甚理想,決定趁著這個機會將牙齒的困擾永久性的解決。
立頓賴映喬-案例01_202009181
立頓賴映喬-案例02_202009181
立頓賴映喬-案例03_20200918
立頓賴映喬-案例04_202009181
立頓賴映喬-案例05_202009182

患者 廖先生/語言治療師

廖先生舊有金屬假牙染色、不密合,以及樹脂補綴物泛黃、造成二度蛀牙。
身為語言治療師的他,因工作要每天向患者示範發音,嘴巴受患者長時間注視,使得他感到相當不自在。
經美學專科—陳鵬宇醫師整體評估,全盤考量口腔健康、功能性與美觀等因素,擬定重建治療計畫。
進行上排牙齒精雕全瓷牙冠共9顆,重建美觀、擬真、透亮的陶瓷牙冠,改善對稱與牙齒型態。

立頓廖國強-案例01
立頓廖國強 案例02
立頓廖國強 案例03
立頓廖國強 案例04
立頓廖國強 案例05

Others

其他患者實例

陶瓷美齒貼片

全瓷冠

冷光牙齒美白

DSD數位微笑設計

隱適美隱形矯正

傳統矯正

全口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