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ing Porcelain Restoration/
Vital Pulp Therapy

全瓷嵌體|活髓治療

早年,補牙的材質多為銀粉,雖堅固、耐用,卻因其具微量毒素,後來被樹脂所取代;一般健保補牙的材質即為樹脂。

樹脂補牙有以下幾個缺點:

3D齒雕.立頓牙醫診所

全瓷嵌體又稱陶瓷嵌體、3D齒雕,根據牙齒缺損處的形狀,製作相對應的陶瓷塊,像拼圖一樣補上牙齒的缺損處,改善了樹脂補牙的缺點。

全瓷嵌體的優點:

全瓷嵌體|活髓治療

經根管治療的牙齒,養分逐漸流失,且因失去部分齒質導致結構強度降低,易咬裂、崩牙,因此會建議套上人工牙冠(牙套)將裡面的牙齒保護起來。 活髓治療又稱活髓保存術,是針對蛀牙、或因外力受損的牙齒,透過在牙髓上覆蓋特殊生醫材料,阻絕外部感染與內部發炎狀況,盡可能將牙髓保留下來。 活髓治療搭配全瓷嵌體修復技術,可讓牙齒恢復強度與外觀,並可保住牙齒的活性,讓自然牙用得更長久。

立頓牙醫診所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並以優異成績完成該校美容牙科專科訓練,將屬於英國的美齒設計美學引進台灣,透過陶瓷嵌體技術,讓患者缺損的牙齒獲得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