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al Implant

人工植牙

缺牙怎麼辦?

缺牙一般有以下三種解決方法
牙橋(固定式假牙)即為民眾所說「缺1顆做3顆」,須將缺牙處兩側牙齒磨小當作「橋墩」,再製作三顆連在一起的假牙,缺點是缺牙處下方是懸空,日後牙齦萎縮不易清潔。
 
活動式假牙,除了容易脫落、無法恢復足夠的咀嚼功能之外,用來固定的金屬勾不僅影響美觀,更會有明顯異物感,相當不便。
 
人工植牙是目前相對來說,較為妥善的治療方式,使用起來就跟自己的牙齒一樣。
立頓牙醫.缺牙怎麼辦

人工植牙的優點

台中人工植牙推薦立頓牙醫診所–蔡億霖醫師,遠赴美國密西根大學、哈佛大學進修植牙技術,同時身為美國牙周病專科醫學會會員的他,可為你進行詳細的牙周評估,提高植牙成功率,幫助你恢復微笑自信、自在享用美食。

人工植牙實際案例

患者 Y小姐

Y小姐患有牙周病,造成門牙外翻,我們以植牙、全瓷冠治療,以及軟硬組織修復手術,恢復門牙整齊,並解決牙髓壞死之變色狀況。
人工植牙實際案例 Y01 0828

患者 L小姐

L小姐門牙外傷導致牙根斷裂,以及舊有假牙不密合、受損填補物等狀況,造成外觀不佳。

患者表示不想進行矯正,因此在溝通後,以門牙植牙、全瓷冠、樹脂貼片,合併軟硬組織修復手術,來重建前牙美觀及功能。

人工植牙實際案例 L01 0828

台中立頓牙醫-植牙諮詢

提醒:填寫完表單之後,即享有優先約診權益,將有專員跟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