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hodontics

牙齒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是以高分子材料製作透明牙托,取代有「大鋼牙」之稱的固定式矯正(傳統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優點

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適美案例

患者 W先生

整體療程歷經24個月,分別使用隱適美矯正戽斗困擾、矯正第20月開始著手植牙項目,最後再搭配冷光美白提升整體齒色色階。

透過台中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蔡億霖醫師以及矯正醫師協同治療,專業分工、過程細膩,讓W先生煥然一新,將上述5項困擾一一得以改善。

從治療前的照片可以看出W先生因齒列狀況無法自在微笑,與治療後笑容自信燦爛的他判若兩人。看到患者能夠重振精神面對鏡頭,是立頓牙醫最大的期許,也謝謝W先生治療期間相當配合醫師、尊重醫師專業,放心將自己交給我們,讓彼此都有良好的治療體驗。

invisalign case wdr 2
invisalign case wdr 3
invisalign case wdr 4
invisalign case wdr 1

固定式矯正

固定式矯正又稱一般矯正、傳統矯正,是在牙齒外側黏著矯正器,再利用鋼線的拉力將牙齒調整到預想的位置。

牙齒矯正實際案例

患者 L小姐

L小姐原先門牙有較明顯的填補物痕跡,側門牙也有錯咬的形況,讓左右的牙齒看起來不平均。我們先利用傳統矯正將側門牙拉出,解決錯咬狀況,此時齒列已經改善許多,但牙齦尚未修整所以還是有點大小不均的樣子。

矯正流程結束後我們使用一顆全瓷冠假牙以及三片陶瓷貼片將根管治療過的牙齒保護起來,同時使用DSD數位微笑設計重新設計L小姐的微笑曲線,整合處理牙齦及中線偏移等問題。成果為下圖,可以看到門牙填補物已經被擬真色澤的全瓷冠代替,真假牙之間幾乎無法分辨,齒列、牙齦、臉型,以及微笑曲線的和諧度皆達到L小姐與立頓牙醫當初設定的目標,成果讓雙方都覺得非常滿意。

invisalign case lms 1
invisalign case lms 2
invisalign case lms 3

你是否也因牙齒不整齊,不好意思張口大笑,甚至連露齒微笑都覺得難為情呢?
牙齒不整齊,除了降低自信之外,也容易產生刷牙刷不到的死角,牙周病與蛀牙就更容易找上門。

台中牙醫推薦–立頓牙醫診所建議您,若有牙齒凌亂的困擾,應尋求牙醫師協助,同時獲得牙齒健康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