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鵬宇 醫師

老屋重建 舊齒重生

承襲細膩嚴謹的英式思維

drchen1 m
在英國攻讀牙醫碩士期間,陳鵬宇醫師發現舉世聞名的英式高等教育,在牙醫學的部分,相當重視針對每位病人的專屬治療計劃的擬訂與討論。
 
而在曼大牙醫學院裡,教授們都會嚴格檢視每一位研究生訂定的整體治療計畫和執行過程,並要大家辯證,材料的選擇和設計方式是否最適用於該狀況?此外,在經歷十年的咀嚼和磨耗後,治療的結果是否依然牢靠耐用?

Experience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美容牙科專科訓練
英國贗復牙科專科學會會員
英國牙體復形專科學會會員
美國華盛頓大學全口重建暨美學贗復研修
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猶如量身訂製西服般的專屬療程

英國研究所期間,陳醫師在嚴謹的學風下,學會如何安排並執行細膩的全客製化治療計畫,讓患者的療程更加完善地符合個人需求。在穩定設計的咬合系統下,為患者製作更精緻耐用的全瓷假牙或是全口重建。

就像薩佛街的杭茲曼裁縫店一樣(Huntsman Savile Row)(註1),經過嚴格訓練的裁縫師,在對所有面料、設計和剪裁都知之甚詳的前提下,才成就出依照頂級客戶需求量身訂製(Bespoke)的經典細膩美學。

註1:為電影「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的設計原型

執著而堅定的騎士精神

患者來到診所,需求各有不同。而不變的,是對美觀的期待與功能性的渴求,「讓我來幫你想辦法。」陳鵬宇醫師總是全力以赴,幫病人想方設法解決。

對他來說,穿上刷手服,戴上口罩、手套,如同騎士穿戴盔甲,是榮耀的象徵也是責任的開始。

必須盡心完成患者對立頓牙醫的託付,並竭力守護患者口腔健康,正是他堅定不移的使命。

陳鵬宇醫師經常透過有效的衛教,親力親為並耐心教導病人正確的口腔保養觀念,幫助病人在完成治療之後能夠常保健康並維持良好的成果。
「我想用自己的一點時間,為患者的牙齒換來更長的使用期限。」

陳鵬宇醫師的美學專長

陶瓷貼片

前牙角度、齒色、齒縫、齒型,一次就變美

全瓷冠

幾可亂真的美麗假牙

陶瓷貼片

美齒陶瓷貼片又稱美齒貼片、牙齒貼片、美白貼片,是將型態不佳的牙齒進行修磨後,在牙齒表面貼附量身設計的陶瓷貼片,可改善因食物(咖哩、咖啡…等)、檳榔、茶類飲品等色素染色的牙齒,或牙縫過大、牙齒輕微凌亂、蛀牙缺損…等狀況。

解決多種牙齒美觀狀況

黃板牙、牙縫過大、牙齒形狀不佳,皆可獲得解決。

數位微笑設計

數位化技術,依據患者膚色、唇色與臉型等特徵,量身訂製陶瓷貼片,勾勒出專屬的微笑曲線。

專業美學醫師操刀

 陳鵬宇醫師為英國牙醫學碩士、美學專科訓練,為您設計逼真美麗的貼片。

你的笑容及格嗎?

前牙美觀區,就是與旁人互動,講話、微笑時,牙齒能被看到的範圍,一般為上下排6-8顆牙齒,因人而異。
前牙凌亂、蛀牙、缺損、牙縫過大、泛黃等,是許多人常有的狀況,而美齒陶瓷貼片,能夠快速解決上述美觀狀況。

陶瓷貼片案例分享

SUCCESS STORY

全瓷冠

全瓷冠即為全陶瓷材質的牙冠,不僅可設計出激似真牙的顏色、透光度與紋路,強度也與真牙相近。

全瓷冠優點

立頓牙醫診所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並以優異成績完成該校美容牙科專科訓練,將屬於英國的牙科設計美學引進台灣,為患者製作逼真、天然,宛若真牙的全瓷冠假牙。

全瓷冠案例分享

SUCCESS STORY

立頓牙醫預約表單填寫

提醒:填寫完表單之後,即享有優先約診權益,將有專員跟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