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價格2023年怎麼算?立頓牙醫淺談全瓷冠價格由來

20190919-159

醫師建議我做全瓷冠,但是每間診所的全瓷冠價格都不同,究竟應該怎麼選擇?其實全瓷冠會有價格差異,主要來自於醫師對於細節的掌控,不要小看小小的全瓷冠,裡面牙醫師必須根據每個人的口腔狀況評估,也要與牙技師配合,才能安心裝上患者的口腔,今天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來跟大家談談全瓷冠價格的原因,以及破解全瓷冠價格2023年的迷思

全瓷冠價格多少才合理?會很貴嗎?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說明,根據醫師的技術、設備、全瓷冠的材質都是影響價差的因素。立頓牙醫更仔細跟您說明全瓷冠價格差異的原因:醫師對於診所的定位!

每個醫師對於全瓷冠製作的精密程度不同,當然全瓷冠價格就不同,醫師舉例:如果把全瓷冠類比成晶圓,全世界製作晶圓的公司這麼多,為何第一名只有台積電,原來全瓷冠跟晶圓一樣,良率與精密的程度會根據每間診所醫師與牙技師的技術而有差異。

醫師對於全瓷冠角度或形塑的技術,不僅是需要日積月累的經驗累積,更考驗醫師對於品質的追求,高品質、高精密的全瓷冠,價格自然會比較高昂。

全瓷冠價格差異大,該怎麼選?

有些人喜歡選擇頂級的品牌,品牌確實多多少少會影響品質,但醫師指出,選擇一個信任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才是真正安心的選擇。醫病關係要互相信任,如果對於診所環境或是醫師的技術有疑慮,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建議也不要將就選擇,如果大家已經有長期配合的醫師,對於醫師也有一定程度的瞭解與認識,患者也非常放心將自己的口腔狀況交給醫師,那就是真正安心的選擇

在治療的過程當中可以在舒服的環境與熟悉的醫師治療下完成治療。如果沒有長期配合的醫師,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也建議可以詢問親友的推薦,然後根據建議先到診所進行口腔評估,如果對於診所有疑慮,也可以多比較一些診所,再作出決定。總結來說,每個治療的過程,醫師都希望患者是在安心且相互信任的情況之下完成治療,如果患者對醫師的技術、專業有所質疑,那不論是多昂貴的治療方式,患者多多少少都會在心中打折,唯有相互信的共識下,雙方都能獲得滿意的結果。

                        全瓷冠價格2023年怎麼算?立頓牙醫淺談全瓷冠價格由來

                                 

甚麼原因影響全瓷冠價格呢?

影響全瓷冠價格的主要原因,還是醫師對於品質的精密程度要求,如果醫師對於每個角度都非常嚴格,所花費的時間成本與患者負擔成本自然就高昂。後端製作全瓷冠的方式選擇,也會影響全瓷冠價格,醫師舉例,有些醫師選擇使用取膜的方式製作全瓷冠,也有些醫師選擇數位掃描研磨的方式製作全瓷冠,這兩者的價格都會不同。

而全瓷冠就像假牙一般,需要透過牙技師輔助製作,所以牙技師與醫師兩者之間的技術配合,也會影響全瓷冠價格。全瓷冠品牌的選擇,從歐美到無名的品牌,價差非常大,醫師也建議,如果價格便宜到太離譜,這種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品質穩定的全瓷冠,會有合理的價格,不要相信坊間太便宜的全瓷冠,以免未來發生問題時,還要花費更多時間與金錢重新製作。

全瓷冠價格2023年價格迷思破解

以台中來說,醫師說明:22,000到35,000都是合理的全瓷冠價格。每個全瓷冠案例的複雜程度都不同,所以收費高低也會不同,患者必須根據自己的預算與醫師討論全瓷冠的製作方式與進程,也不要太相信過度便宜的全瓷冠,專業的技術是需要長期養成與累積,而這其中也需要相對應的金錢成本,過低的價格,往往也會反應在品質上,終究會讓自己的牙齒受損,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依然建議,選擇具有相互信任關係的牙醫師,才是安心的選擇

台中全瓷冠推薦立頓牙醫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院長-陳鵬宇醫師在台灣完成牙醫系的訓練後,便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攻讀牙醫學碩士,秉持英式訂製服的概念,陳鵬宇醫師會根據每一個患者的狀況客製化療程,讓每一個患者都有高品質與尊榮的服務。

如果您有全瓷冠價格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98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