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保固範圍大小?全瓷冠dcard網友怎麼說?

全瓷冠假牙自然擬真、安全無虞的優勢已逐漸成為牙科市場主流,全瓷冠dcard版上也是網友時常討論的議題。除了安心好品質,全瓷冠假牙使用過程中發生無法預期的意外在所難免,當全瓷冠假牙出現突發狀況,牙醫診所提供的全瓷冠保固,更是讓人安心託付的保障,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全瓷牙冠保固有沒有?

全瓷冠毫無疑問是目前假牙界的當紅炸子雞,除了全瓷牙冠保固問題,關於全瓷冠dcard版上也出現許多熱議的話題,我們蒐集了幾個網友常問的全瓷冠問題,由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一一為您解答。

全瓷冠dcard常見問題1/台中立頓牙醫全瓷冠保固有嗎?

一顆做工精良、品質良好的全瓷冠價格動輒上萬,使用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非人為因素造成的全瓷冠破損,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了解天有不測風雲,全瓷冠安裝後提供讓您安心的全瓷冠保固,全瓷牙冠有任何狀況,請盡快回診所由醫師為您做適當處置,保固期限請詢問診療醫師。

全瓷冠dcard常見問題2/全瓷冠壽命有多長?全瓷冠後遺症有沒有?

全瓷冠由整顆瓷塊(玻璃陶瓷)一體成形製成,無任何金屬成分,玻璃陶瓷與人體組織相容性佳,使用上安全無虞,過往金屬附燒陶瓷假牙常見的後遺症如牙齦過敏發炎、牙齦與假牙交界處黑黑一圈的金屬沉澱物等,全瓷冠通通都沒有。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指出,裝戴全瓷冠後每天確實做好口腔清潔工作,杜絕所有牙菌斑在牙齦上落腳的可能性,一顆自然擬真的全瓷冠後遺症幾乎都沒有,在清潔得宜、不咬硬物、正常使用下,一顆全瓷冠壽命可達10年、15年以上。

全瓷冠dcard常見問題3/全瓷牙冠套為什麼鬆動、為甚麼會掉?

全瓷冠dcard版上常有網友詢問,為什麼使用一陣子後全瓷冠假牙會開始鬆動搖晃?全瓷牙冠套(假牙)是假的,細菌無法侵蝕,但若平時沒做好清潔工作,細菌會改由牙周組織下手,全瓷冠周圍的骨質、牙齦連全瓷冠內剩餘齒質都不放過,牙周組織遭細菌大肆攻掠後,骨質會不斷流失連帶造成牙齦萎縮,當牙根的地基如同土石流後被掏空的慘況,牙根沒有穩固的立足之處,就會開始搖搖晃晃不穩。

全瓷冠主要定錨在剩餘齒質或固定裝置上,當牙齒已經開始搖晃卻未盡快就醫,當剩餘齒質被侵蝕殆盡,全瓷冠沒有可攀附之處,可能在某一次吃東西時就會面臨全瓷冠整顆掉落的命運。

全瓷冠保固範圍大小?全瓷冠dcard網友怎麼說?

                             

全瓷冠dcard常見問題4/全瓷牙冠掉了該怎麼辦?

全瓷牙冠掉了該怎麼辦?全瓷牙冠掉了後需要先檢視牙周骨質牙齦萎縮狀況,若萎縮程度嚴重,需先進行補骨補肉手術將流失的地基補回來,才能再將全瓷冠穩穩套在牙脊上;若萎縮程度不嚴重,也需視牙脊狀況重新製作一顆新的全瓷冠。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提醒,全瓷冠假牙做得再好、再精緻都比不上天然真牙,飯後睡前使用牙刷、牙線確實做好口腔清潔、定期六個月至牙醫診所洗牙檢查,才能避免蛀牙、牙周病找上門。

台中全瓷冠推薦立頓牙醫 細膩嚴謹態度值得您安心託付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院長-陳鵬宇醫師在台灣完成牙醫系的訓練後,便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攻讀牙醫學碩士,秉持英式訂製服的概念,陳鵬宇醫師會根據每一個患者的狀況客製化療程,讓每一個患者都有高品質與尊榮的服務。

如果您有全瓷冠保固、全瓷牙冠保固、全瓷冠dcard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98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