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價格怎麼計算?立頓美學牙醫告訴您

還在憂心坊間陶瓷貼片價格不透明嗎?又有什麼因素會影響到牙齒陶瓷貼片價格?今天就讓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來為您揭露陶瓷貼片價格的秘密吧。

陶瓷貼片價格貴嗎?怎樣才算合理?

民眾常常在網路賣場上,甚至是來路不明的牙齒美白工作室,看到所謂『免磨牙貼片』等廣告內容,進一步了解以後才發現,價格甚至低廉至全口貼片一萬到三萬元不等,這些牙齒陶瓷貼片價格都是合理的嗎?為什麼大部分牙醫診所,一顆牙齒陶瓷貼片價格就高達三到四萬,而牙齒美白工作室卻可以這麼經濟實惠?其實市面上看到免磨牙等字眼的陶瓷貼片,通常都可能是未經過品質檢驗的牙齒美白工作室所出產的“樹脂貼片”,並不是所謂的陶瓷材質。

而這些來路不明的“樹脂貼片”很容易產生後遺症,例如因為該牙齒美白工作室未擁有合格檢驗儀器,導致貼片大小無法貼合、牙齦發炎、容易脫落破損、顏色死白不自然、容易染色等問題。如果都需要花一筆金額做牙齒美白的話,卻為了省錢做了這些免磨牙美白貼片,到最後可能會省小錢而花大錢,為何不一開始就選擇專業診所做的陶瓷貼片呢?

牙齒陶瓷貼片價格怎麼算?

牙齒陶瓷貼片價格,會依照陶瓷貼片的材質、品牌來去計算陶瓷貼片價錢,像是陶瓷材料有非常多種的多樣性,不管是特性、色澤及材料都有所不同,例如某些品牌的材料會加入氧化鋯來製作瓷牙貼片,甚至是部分患者會需要特殊的顏色,醫師也會去選擇不同品牌材質的瓷塊來進行研磨。這些不同的品牌以及材質便會有不同的陶瓷貼片價格區間。

影響牙齒陶瓷貼片價錢的原因?

通常進行瓷牙貼片都會經過前置的治療程序,例如根管治療、牙周病問題處理、牙齒矯正等等,進行完前置的治療,瓷牙貼片會需要修磨真牙,磨除部分的牙齒珐瑯質後,便可以進行陶瓷貼片的安裝。 而修磨真牙珐瑯質的多寡,就會與診所的儀器數位化及牙醫師專業有關,部分診所會採用高倍率顯微鏡進行牙齒修磨,並且某些診所還配有DSD數位微笑設計等療程,能分析患者膚色、唇色、臉型、肌肉、咬合情況數據,幫患者量身設計微笑曲線。

再來就是數位掃描的儀器,不再透過傳統印模的方式,透過類似黏土質的印模塞入口中的方式,來取得患者牙口形狀的數據,不過今時今日的科技,可以透過口腔掃描的方式取代這種不舒服的體驗,只需要一個小小的鏡頭掃描,就能獲得牙口形狀的完整資訊。

以上提到的設備儀器,都會是影響陶瓷貼片價錢的關鍵因素,當然除了陶瓷貼片的材質、品牌、診所儀器之外,另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執刀的醫師是否具備專業經驗及合格認證,以及診所之內是否設有技工室,因為如果設有技工室及配有合格牙技師,便能更快的完成陶瓷貼片,時間就是金錢,這個部分當然也影響陶瓷貼片價格。最後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提醒患者不要再為了貪小便宜,而去選擇來路不明的工作室,到最後只會得不償失。

台中陶瓷貼片推薦 立頓牙醫診所

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並以優異成績完成該校美容牙科專科訓練,將屬於英國的美齒設計美學引進台灣,秉持英式訂製服的概念,陳鵬宇醫師會根據每一個患者的狀況客制化陶瓷貼片療程,為患者製作逼真、自然,宛若真牙的美齒陶瓷貼片,讓每一個患者都有高品質與尊榮的服務,擁有眾多成功案例。

如果您有陶瓷貼片價格、陶瓷貼片價錢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980,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