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價錢貴鬆鬆嗎,植牙費用台中比較便宜嗎?

植牙價錢在三種假牙中算是價格較高的一種,單一顆就需要數萬元,這還不包含如果要補骨所需的費用,而這麼高昂的費用,雖然花在身體上或許是必要的,但是對於一般家庭來說終究是一個不小的負擔。台中植牙推薦-立頓牙醫表示,為了減輕患者的經濟負擔,避免太多人因為經濟問題影響到自己治療方式的選擇,有不少牙科開始推出植牙費用分期 ,讓患者不需要將費用一次繳清,可以多點時間預備費用,那以地區差異來說植牙費用台中有特別便宜嗎?


植牙價錢包含的項目有哪些?

一個完整的植牙價錢包含了多少項目,讓植牙需要到數萬呢?

植牙的費用雖然區間較大,從五萬到十五萬都不算太離譜,但是其實都是需要明細的,並非牙醫師想怎麼開就怎麼開,雖然每間診所對一樣的物品的訂價可能會有細微差異,但是都會需要一個合理的區間,所以理解完整的植牙價錢包含項目是很重要的,以免自己被坑騙。

首先是植牙的材料費,植牙自然需要自己所需的植體、牙冠等等零件;另外還需要術前檢查的費用;最後主要就是手術本身的費用,畢竟植牙醫師需要經過多次、專業、高額的訓練,才能夠有足夠的技術進行治療,這部分也是需要考慮的,另外如果有採用一些比較特殊的自費療程,例如:水雷射、舒眠植牙等等,價格可能會更高。

另外雖然植牙價錢「不包含」補骨手術,但對於部分民眾來說,補骨可能是必要的,植牙前需不需要補骨,主要看患者的生理情況而定,如果齒槽骨狀態良好、厚度足夠自然就不需要,但如果狀況不好就必須執行,而補骨的費用視補的骨粉種類、捕的區域範圍大小而有所影響

立頓牙醫有植牙費用分期嗎?

有的。
現在雖然科技進步,而且跟世界相比,台灣也比較少經濟問題非常嚴重的民眾,但是一次數萬元的費用對大多民眾還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也因此很多民眾會視價格最為選擇的第一考量,但這可能會造成很多問題,無論是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或是在沒有保障的私人密醫進行植牙,都是牙醫師所不樂見的,所以越來越多診所開始提供植牙費用分期付款的付款方式。

以立頓牙醫來說,主要分兩期付款,一次是植入植體當天,一次是安裝牙冠當天。

植牙費用台中是不是有比較少呢?

首先要看跟哪裡比較,其次則是要看看植牙方案的內容。

以平均數值作為比較,北部的物價比中南部高,也因此的確北部植牙費用會比植牙費用台中高上一些,這裡面也有店租、人事成本等等經營方面的因素,也是因此網路上才會普遍說要找比較便宜的植牙,要往中南部找。

但是這並不代表都是如此,上面說的僅僅是平均收費,並沒有考慮到植牙方案的差異,根據植牙手術內容、牙冠與植體差異,植牙價錢光是價差就可以差到數萬元以上,而以立頓牙醫為例,平均一顆植牙約五萬到十萬元。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蔡億霖醫師,擁有美國密西根大學植牙專科研究、哈佛大學進階植牙訓練資歷。具備牙周病、植牙專長的蔡醫師認為,當患者面對牙周或植牙手術,最擔心的其實是花了錢、挨了刀,卻無法獲得長遠的解決之道。

所以蔡醫師從不「說服」患者,而是先讓患者了解自身的狀況,比較各種療程的特點、讓患者心中不存在一絲疑惑,再讓他們自己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若有植牙價錢、植牙費用分期、植牙費用台中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專線

立頓牙醫診所:0800-365-980
預約表單:點擊立即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