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植牙要多少錢?預算不夠怎麼辦?

全口植牙要多少錢全口植牙缺點有哪些?」或許這也是你心中疑問,面臨所剩不多的牙齒,想再度擁有咀嚼美食的美好,卻擔心全口植牙造價昂貴,心想是否有其他全口重建方式?事實上,all-on-4確實縮短耗工費時的植牙時間,能讓缺牙患者在短時間內重拾咀嚼能力,至於如何做到?就讓台中植牙推薦-立頓牙醫帶我們了解其中真相吧。


全口植牙要多少錢?

全口植牙要多少錢呢?立頓牙醫表示,全口植牙真的是在每個缺牙處植入植體,也會照正常流程一樣補骨、骨整合和掃描製作假牙。雖然全口植牙能患者恢復最多咬合力,但長時間的手術以及以單顆計費的植牙費用,可說是讓全口植牙意願大大折扣。

全口植牙缺點:花費高、耗時長

全口植牙缺點看似很多,一點優點都沒有嗎?事實上,全口植牙可以說是最堅固的重建方式,不管是咀嚼力或後續保養,能做到與真牙相當接近,對於多顆缺牙,但還沒全部掉光的患者也不想做牙橋的患者,全口植牙或是多顆植牙是有存在的必要。

但是,全口植牙對於身體與口腔條件要求嚴格,條件皆具備才能開始療程,往往耗工費時骨整合,也不可能一次植完全部植體。所以往往全口缺牙的長輩都不建議全口植牙。

以長期缺牙的人來說,往往伴隨齒槽骨萎縮流失,若是經評估後不符合植牙條件,事前須進行補骨手術,骨粉放置於體內還須時間刺激骨頭生長,一般來說須等待3-6個月才能進行下一階段。對於想要立即擁有牙齒的民眾來說,花費了龐大金額仍需漫長等待才能恢復咀嚼。

擔心全口植牙錢不夠嗎?你該聽聽all-on-4

與全口植牙相比,植體數量少,且不需事前補骨,依患者各處骨質做評估,避開骨質不足區域植入植體,只需要短時間內就可完成。隨著技術不斷更新與改良,現今還有一日全口重建all-on-4技術,儘管植入後也須植體與骨整合3-6個月的等待期,但當天就可裝戴臨時假牙,在當日就可正常進食,整體費用與效率都是遠勝於全口植牙

立頓牙醫一日全口重建all-on-4由蔡億霖醫師與陳鵬宇醫師專業分工,蔡醫師執行植牙手術,將植體安全&安穩植入齒槽骨中,再由陳醫師親自設計全瓷冠假牙,專業取模、電腦設計。兩位醫師專業合作,合併最新all-on-4技術,給患者安全、安心的全口重建體驗。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專業、精準、舒適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蔡億霖醫師,擁有美國密西根大學植牙專科研究、哈佛大學進階植牙訓練資歷。具備牙周病、植牙專長的蔡醫師認為,當患者面對牙周或植牙手術,最擔心的其實是花了錢、挨了刀,卻無法獲得長遠的解決之道。

所以蔡醫師從不「說服」患者,而是先讓患者了解自身的狀況,比較各種療程的特點、讓患者心中不存在一絲疑惑,再讓他們自己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若有全口植牙要多少錢、全口植牙缺點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專線

立頓牙醫診所:0800-365-980
預約表單:點擊立即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