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告訴你植牙如何又穩又美

北屯牙醫 台中植牙推薦 台中植牙專家 陳鵬宇醫師

一棟雋永傳承的建築鉅作,除了傾注心血的設計藍圖和一絲不苟的施工品質外,更需要堅實的地基結構承載歲月的刻蝕,而牙科的治療也是如此。缺牙的處理,就像要在口內蓋建築,從屋主(病人)、設計師(贗復醫師)到工程技師(牙周醫師)都需齊心協力。而相較於其他傳統方式,人工植牙顯然是更為妥善的選擇。

人工植牙,是讓鈦金屬植體與齒槽骨緊密結合,可穩固支撐長期咬合受力的一種重建方式。且植牙療程針對缺牙處精確處理,不須磨損相鄰的健康牙齒,更是人工植牙的優勢之一。

但植牙療程看似萬無一失,卻也有植體發炎鬆脫甚至斷裂等失敗案例出現。人工植牙要如何避免失敗且達成美觀耐用的長期穩固呢?台中牙科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強調,根據電腦斷層和牙周狀況制訂的精確計畫、縝密的型態咬合設計和治療過程、高品質植體和假牙以及良好的清潔和定期檢查,都是充分且必要的成功條件。

牙科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

身為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的陳鵬宇醫師,遵循細膩嚴謹的英式思維,個性縝密、要求完美的他認為,接受高品質訂製的牙科治療是立頓患者的權益,堅持要給患者最好最合適,因此不惜重本精選國際頂級廠牌植牙設備及材料,與患者詳細討論療程,重視患者期望的治療方式及效果,擬訂每位患者的專屬治療計畫,他說:「我想用自己的一點時間,為患者的牙齒換來更長的使用期限。」

許多患者除了渴望解決牙痛困擾之外,更希望能夠重獲健康咬合功能進行社交和正常飲食,而經歷英式美容牙科專科紮實訓練的陳鵬宇醫師,不只考量健康功能恢復,更追求仿真的牙齒外觀,製作美觀耐用的頂規全瓷冠假牙,搭配精密的植體基座,讓植牙看起來就像真牙一樣美觀而不著痕跡,超乎患者期望,正是他的目標。

台中植牙推薦您-立頓牙醫診所,從您走進立頓牙醫診所的那一刻,我們就已準備好竭盡所能,為您提供完整、細緻的療程服務,歡迎撥打0800-365-980,讓立頓牙醫滿足您的植牙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