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l
Rehabilitation

一日全口重建

一日全口重建

All-on-4為你實現

全口多處缺牙、全口無牙的患者,對於自由飲食、美麗笑容的渴求,經常聽到曠日費時的療程而卻步。

立頓牙醫診所,一天即可為您重建穩固的牙齒。

全口重建.立頓牙醫

什麼是All-on-4一日全口重建?

傳統植牙,為一顆假牙搭配一根植體,

All-on-4一日全口重建的優點

全口重建

一日全口重建過程

初診諮詢

  1. 諮詢、評估口腔狀況
  2. 拍攝全口X光、3D電腦斷層
  3. 口腔現況印模
  4. 量身訂做治療計畫

手術當日

  1. 植入All-on-4專用植體
  2. 當日印模
  3. 安裝臨時假牙後,即可正常進食

術後追蹤

  1. 依指示回診觀察、調整咬合
  2. 術後半年,可製作並裝戴正式假牙
  3. 每半年須回診清潔、健檢

全口重建實際案例

患者 L先生

一開始L先生上顎只剩2顆搖搖欲墜的牙齒,過去做的活動假牙已經無法固定了,下排齒列咬合面歪斜,嚴重影響到L先生咀嚼、說話以及平常生活。

由立頓牙醫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蔡億霖醫師以及技工所三方協同治療計畫,在保留患者臼齒原先的植牙的條件下,利用兩週時間重新設計患者的咬合功能,在手術當天只花了8小時即完成All-on-6一日全口重建

在治療的一開始,立頓牙醫決定先處理患者的下排牙齒,把已經抽過神經、填補物還有假牙通通去除,並在情況允許下保留了L先生植牙的部分,盡可能減輕L先生不要再經歷手術之苦以及龐大費用支出。

下圖中的左邊到右邊,僅歷經兩週專業分工制定治療計畫,以及患者8小時的手術時間,且手術當天即可重獲「齒」生、正常咀嚼了。經過立頓牙醫的努力,終於換來了患者一個滿意的笑容、自信的眼神,這就是立頓持續努力的動力!

invisalign case ldr 1
invisalign case ldr 2 1

台中植牙專家-立頓牙醫診所引進All-on-4一日全口重建技術,由全口重建暨植牙專家-蔡億霖醫師、牙科美學專家-陳鵬宇院長,為你進行穩固耐用、美觀逼真的一日全口重建療程,恢復咀嚼功能與自信微笑。

台中立頓牙醫-全口重建諮詢

提醒:填寫完表單之後,即享有優先約診權益,將有專員跟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