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北屯植牙專家 承襲英倫訂製精神

台中植牙專家 北屯牙醫推薦 人工植牙 陳鵬宇醫師 蔡億霖醫師

走進立頓牙醫,就彷彿推開電影金牌特務中高級西裝店的大門,講究的裝潢深具英倫特色,「專屬於您最美好的模樣」的那顆假牙與植牙,就是在這裡被精心設計出來,量身定制如合身西裝一般。

受到英國曼徹斯特牙醫教育系統薰陶的院長—陳鵬宇醫師,擅長牙體復形美學專業,結合嚴謹的牙醫訓練和全口重建技術,讓牙醫師不再只是治療角色,更賦予假牙、植牙精緻美麗的形象!

北屯牙醫推薦—陳鵬宇醫師所領軍的專業團隊,是一支能夠從裡到外面面俱到的醫療團隊,做好的牙齒宛若自己的真牙一樣,細膩雕琢將齒質透明度、邊緣厚薄透光感、齒質紋路還有牙頸比例都掌握得恰到好處。

而提起植牙,一般想到的是漫長的療程,以全口重建來說常要花費數月的時間完成治療,台中北屯植牙團隊—蔡億霖醫師更設立一日全口重建門診,採用All-on-4重建方式,在上下顎適合位置分別植入4-6根植體,避開條件較差的齒槽骨位置,可省下補骨的修復時間,一日之內完成印模、植入植體及安裝!

一日全口重建的個案,必須通過層層把關確保病患手術安全,包含3D電腦斷層掃描及各種精密檢查,確認口腔和牙骨狀態後,確保整副全口重建假牙的根基堅韌牢固。

植牙的牙冠如何展現自然美觀?陳鵬宇醫師表示:全瓷冠仍是目前最理想的膺復牙材。

由整個瓷塊研磨打造的全瓷冠植牙不含金屬材質,看起來通透明亮,具備真牙般的圓潤感而不死白;硬度高的特性也方便患者咬合、容易使用,是台中北屯植牙專業團隊最拿手的項目!想體驗英式牙醫系統,請諮詢0800-36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