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牙醫│植牙的美麗 立頓最知道

台中植牙 植牙專家 北屯植牙推薦 北屯牙醫

「缺牙重建不只要求好,還要夠美!」─這是台中北屯植牙診所—立頓牙醫的執業目標。

會發現許多來到立頓進行人工植牙的患者,在療程結束後,都變得更漂亮自信,植好的牙齒比原來的排列和型態都來得更整齊潔白!那是因為立頓牙醫的植牙團隊,組織了美學醫師與植牙手術醫師,分別負責功能性與外觀、各司其職,追求最自然擬真的植牙藝術。

承襲英式牙醫系統,美學醫師陳鵬宇院長用嚴謹態度,執行細膩的客製化療程,讓每個患者的治療計畫都更符合個人需求;而植牙專家蔡億霖醫師,更遠至美國修習植牙課程,兼具理論與豐富的實務經驗。兩位醫師配合下,立頓牙醫讓許多患者的牙齒又美麗、又穩固!這樣的精神不僅適用在植牙手術,更落實在每個治療項目中。

北屯牙醫立頓牙醫診所堅信,面對牙科疾病即便是健保牙科也不容輕怠,因為它是所有口腔保健的最重要基礎,同時也是植牙穩固的基石,復癒口腔健康刻不容緩。

前牙區域屬於較困難植牙案例,原因在於靠近鼻腔上顎竇位置骨頭較薄、植牙難度高,另一個因素是民眾對於前牙部分的美觀度要求更高,需要審美能力出眾的專業植牙醫師才能達成好的治療效果!北屯植牙推薦陳鵬宇院長,擅長牙科美學的他將植牙全瓷牙冠雕琢得比真牙更美觀逼真,掌握牙冠的透光度、天然燒瓷色、咬合硬度,製作比例適中耐用漂亮的貝齒。

植牙的特色

  • 人工牙根模擬真牙:使用與人體相容性高的鈦金屬牙根植入缺牙齒槽骨中,獨立重建不需破壞健康牙齒搭牙橋。
  • 咬合功能優化:植牙就好比真牙,穩固不易鬆脫,有助咬合施力、好清潔不卡食物殘渣。
  • 牙冠美觀自然:植體骨整合後安裝永久牙冠,由全瓷打造的牙冠美觀自然,硬度高進食無礙。
  • 口腔破壞小:植牙微創技術讓組織傷口小、少腫脹,植牙不易刮嘴減少口腔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