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植牙|如精品般講究品質與美觀 立頓打造您的完美植牙

從零件的精密組裝,到性能速度的測試,再至外型的講究設計,藍寶堅尼(Lamborghini)或是法拉利(Ferrari)出產的超跑,經過一道道環節的細膩製造,只為給車主如同貴賓般的禮遇。我們要求汽車安全性、實用性、美觀性,對於植牙,又何嘗不是?

出身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的立頓牙醫診所院長—陳鵬宇醫師,擅長美容牙科牙體復形,重視個案的獨立性,講求技術、美觀,如同打造精品般,將牙科美學的專業紮實地表現在每一顆假牙,為植牙患者製作精緻逼真的全瓷牙冠

立頓牙醫植牙專家—蔡億霖醫師,則帶領著立頓牙醫專業植牙團隊,透過3D電腦斷層分析口腔、骨骼狀況,多方綜合評估細節,根據個案條件一對一建構縝密的植牙計畫,增加植牙的安全性,將用以取代牙根的植體精準植入。搭配陳鵬宇醫師的專業牙科美學觀察,依照患者牙齒的顏色、紋路、透光度,製作自然擬真的全瓷冠假牙。

從評估、手術,到後續的假牙安裝,堅持如歐美超跑大廠般,貫徹每一道環節,出自立頓的植牙,就是這樣穩固、耐用又美麗!

台中牙科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提醒您,好的汽車需要小心駕駛,避免碰撞,影響性能及外觀,並固定時間進場保養,植牙也是如此,完成植牙療程後,應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搭配牙線、牙間刷等器具仔細清潔植牙,避免經常啃咬過於堅硬的食物,並配合醫師指示定期回診,追蹤植牙的狀況,由醫病雙方共同落實植牙保養。

北屯植牙推薦您—立頓牙醫診所,歡迎撥打0800-365-980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