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牙醫推薦|除了解決病痛,更要解決患者疑惑!

「蔡醫師比較靈巧,個性很可愛對人也很親切,他會根據患者需要替你處理。」牙齒問題在蔡醫師巧手下恢復健康,讓已從教職退休的蔡敦禮相當感謝。

具備牙周病、植牙專長的蔡億霖醫師,做事嚴謹、有條不紊,總是站在患者立場著想,堅持不「說服」患者,而是詳盡分析各種療程狀況,讓患者心中不存一絲疑惑,全盤了解再做決定,真正放心將牙齒健康交給蔡醫師。

「你來給他看一兩次你就知道,效率真的很好。」唯有身經百戰、經驗老道的醫師,才能快速、精準判斷患者狀況,並做出最正確的診療,也是退休教師蔡先生選擇立頓牙醫的重要原因。

解決牙齒問題只是其中一步,如何緩解患者在診療椅上緊張、焦慮心情,並對醫師有安全感及信任感,一直是立頓牙醫蔡億霖醫師對患者最溫暖的關懷。

如同立頓牙醫一直以來對每位患者的理念,「打造最符合個人需求的療程為核心,處處為患者量身規劃。」在立頓牙醫,每個牙齒問題,都給予全方位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您擁有一口健康好牙、重新展露自信迷人的微笑,是我們竭盡全力努力的目標。

打造幸福人生,從「齒」開始,一口健康整齊的牙齒不只是好看美觀而已,還關係咀嚼力、牙周病、蛀牙等牙齒健康問題,每一個細節都不容忽視。北屯立頓牙醫,專人一對一療程諮詢,專業優質醫療團隊值得您信賴。諮詢請洽:0800-36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