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對待每位患者!立頓牙醫用心值得您信賴

拔智齒雖然只是個小手術,但拔牙驚魂記卻是許多人永生難忘的經歷。「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拔牙=腫得像豬頭,不然就是會發炎、發燒……」,面對這件人生最重要的小事,個性謹慎的林子鈺,已經上網爬文,做足了功課。

 

24歲的陳子鈺是一名家庭主婦,她的姊姊也是立頓牙醫的老主顧,極力推薦她來立頓牙醫拔牙。「一踏進立頓牙醫,舒適的環境,就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很像在自己的家,」溫馨舒適的氛圍,稍稍安撫了陳子鈺拔牙前,面對未知的緊張感。

接下來拔智齒的過程,完全顛覆所有網路上令人驚嚇的說法。「打完麻醉後,我就完全沒有感覺,拔智齒的時候也不會痛,醫師說話語氣很溫柔,不知不覺智齒就拔出來了,整顆牙齒很完整呈現在我眼前,傷口也縫得漂亮。」

 

「當天回家後,並沒有如網路上說腫得像豬頭,清潔就跟平常刷牙一樣簡單,傷口癒合也很順利,過幾天來立頓牙醫拆線,拔智齒的任務就順利完成。」訴說這段拔智齒的體驗,陳子鈺氣定神閒,之前對拔智齒的恐懼感已然煙消雲散。

 

其實智齒生長的方向、位置,決定了手術的難度與疼痛感,想要無痛拔智齒,牙醫師的技術是關鍵。立頓牙醫提供您最專業的醫療體驗,面對每個患者都用心對待,立頓值得您信賴。

 

北屯立頓牙醫,專人一對一療程諮詢,專業優質醫療團隊值得您信賴。諮詢請洽:0800-36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