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女兒拍婚紗驚呆 求助醫師搶救黃牙

立頓賴映喬-案例03_20200918

看牙除了治療疾病之外,要求美觀並不過分。從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全瓷冠、牙齒矯正到人工植牙等醫療,都在健康的前提下,為患者改善牙齒的美觀。即便是補蛀牙、牙周病治療,甚至是抽神經,專業的牙醫團隊都能夠讓患者在治療上兼顧舒適與美觀。27歲的賴小姐透過台中牙醫美學中心立頓牙醫完整的治療評估,在婚前接受完整的牙齒美學治療計畫,讓她年底可以當一位完美燦笑的新娘!

牙齒健康可以透過醫療改善,婚姻終身大事沒有人想要有第二次慶祝的機會。27歲的賴小姐在接受男友求婚後,決定年底完成終身大事。只是,在他們拍完婚紗後,賴小姐看到照片裡的自己,牙齒狀況即便透過後製修圖也不盡理想,讓她決定在婚前徹底解決牙齒問題,一定要在一生一次婚禮當完美無瑕的新娘!

台中牙醫美學中心立頓牙醫在接受賴小姐的預約看診後,發現賴小姐舊有牙齒有染色的情形,齒縫間距不夠密合。由於賴小姐有蛀牙的情形,因為重複多次以樹脂補綴,長期下來色澤已經泛黃,蛀牙的狀況沒有改善,反而愈發嚴重。醫師進一步觀察賴小姐的前牙比例,門牙歪斜影響她自然的微笑曲線,而且牙齦軟組織也有發炎腫脹的狀況。立頓牙醫針對賴小姐的牙齒健康與牙齒美觀的需求,擬訂完整的治療計畫。

立頓賴映喬-案例02_202009181

針對賴小姐嚴重蛀牙的情形,立頓牙醫美學團隊為她進行生物陶瓷活髓保存術。一般嚴重蛀牙的狀況,患者的牙髓遭到細菌感染,最終的治療方案就是「抽神經」根管治療,把壞死的牙髓組織清除並且封填預防再度感染。而活髓保存是以生物相容的材料填補接近神經部位的深度蛀牙,讓牙髓得以保留,延長牙齒的使用壽命。

照顧好賴小姐的牙齒健康後,立頓牙醫美學團隊便著手進行牙齒美學設計。以精雕全瓷牙冠的方式,取代長久以來已經泛黃不堪的樹脂補綴,同時重建賴小姐牙齒的對稱;針對賴小姐的微笑曲線,醫師採取無痛牙齦微整形,調整牙冠與牙肉之間的比例,另外再透過美學奈米樹脂貼片修復,在完全不需修磨真的情況下,改善牙齒的美觀,而且不必犧牲健康的牙齒。最後再以醫療級冷光牙齒美白的方式,提升牙齒的亮度。

立頓賴映喬-案例01_202009181

由於每個人牙齒健康的狀況不同,立頓牙醫美學團隊針對每一位患者實際的口腔狀況,擬定不同的治療計畫,然而對於美的要求,永遠與患者站在同一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