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極致美齒的甜美笑容,立頓牙醫滿足您對「美」的完美追求

張嘉恬案例-3

追求美好的事物,已是Ivy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為了一嚐美食帶來的滿足愉悅感,Ivy可以不遠千里,搭飛機到世界各地,朝聖各國名廚的獨門料理。「吃到好吃的東西,會讓我心情變得超級好」當料理一端上桌,從精緻擺盤,到一入口在味蕾間慢慢散開的獨特韻味,就能體會何謂頂級名廚的獨具匠心。

懂得享受生活的Ivy,對於吃她只挑最好的,即使是看牙醫,也不例外。

「當我從美國飛回台灣,一定會專程從台北下台中,到立頓牙醫報到!」訪談時唇齒間微微露出的白皙貝齒,自然淨白,這正是立頓牙醫陳鵬宇蔡億霖醫師的精心傑作。

對於美齒貼片的要求,立頓牙醫有著追求極致美學的嚴謹細膩,「醫師替我量身打造的微笑曲線,成品比我預想得還要好,而且知道我短期內要返國,陳鵬宇蔡億霖醫師會想盡辦法節省你的時間,並且將牙齒到最好。」

立頓牙醫對每一位患者無微不至的照護,也體現在細節中。「診所一點藥水味都沒有,環境非常的舒服,讓我覺得很放鬆」,沒有看牙醫時的緊張拘謹,對Ivy來說,選擇立頓牙醫反而是一項頂級齒學工藝的美好體驗。

張嘉恬案例-1

正是這份對每位患者的體貼入微,加上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執著,讓追求完美的Ivy知道,選擇立頓牙醫做美齒貼片,是她做過最正確的決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