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植牙可以相信嗎?ptt鄉民表示要注意這幾點

植牙作為目前非常優異的假牙手段,可以說是普及率越來越高,加上高齡人口開始逐漸增加,或許植牙的使用者還會進一步增加,但是假牙除了優點外,也還是有缺點,主要就是在患者的生理狀態要求跟價格上。台中植牙推薦-立頓牙醫表示,完成一個植牙療程,順利的情況可能也需5-10萬不等,中間的差額可能會因材料、品牌、醫師等等因素而有所變動,而且這還不含植牙前可能需要的額外治療,所以有些民眾為了省錢,可能會去找施作便宜植牙的機構,像是有些傳聞完整植牙3萬8,但是這種植牙真的沒問題嗎?便宜植牙ptt 上網友們的回饋也表示,植牙雖然並非越貴越好,但也的確是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植牙是不是都不能相信?

便宜植牙到底可以使用嗎?其實便宜植牙並不是說一定會出問題,也不是說一定就會恨快就壞掉,或許也是有極低機率可能使用很久相安無事的。

一般單顆植牙價格約在5-10萬,最貴到15萬以上都並非不可能,或許多顆植牙會打折,讓單顆價格下降,但是大概都會在這範圍區間,雖然植牙價格會因為材料、品牌、技術、醫師而有所浮動,但往下浮動的幅度是很有限的,因為不管是植體、牙冠、手術費用,其中不管哪項再便宜都有個上限,通過計算,在有保障的最便宜情況下,大概也至少要五萬出頭,如果再便宜一些,勢必是從某個地方壓低成本,那這就會提升植牙的風險,可能會導致出問題。

植牙3萬8,以後會延伸何種問題?

植牙3萬8,如果總結醫師手術費用、植牙器械、植體、牙冠等等材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就要思考它是從哪個地方節省成本的。

有可能醫師並非專業合格的牙科醫師,或許對方是沒有證照的,也可能對方不會植牙,需要找些人累積經驗跟名聲,在這種情況下,植牙是很危險的,幸運的話只是植牙失敗,如果植牙患者本身有其他疾病,甚至可能會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大問題。

而在器械、耗材方面,「醫師所使用的器械來源?是否有按規定清潔、消毒?工具是否符合醫療標準?植體是否有保障?牙冠是否品質合格?」等等問題,都是需要患者謹慎思考的,否則單純植牙失敗倒是沒什麼,引起一堆併發症才是真正的大麻煩。

有關便宜植牙ptt鄉民表示這幾點很重要

便宜植牙ptt鄉民分享經驗,認為除了價格之外,植牙過程中的「術前評估、醫師技術、植體品質」也都很重要。

術前評估是非常重要的,對患者的安全還有植牙的成功率來說都是,植牙除了價格較高之外,對患者的生理狀態要求也高,至少不能有牙周病、齒槽骨狀況要合格、身體要能承受手術,至少要符合以上三個條件,才可以植牙。

如果牙周病問題未解決,植牙遲早發炎脫落,這就是「植體周圍炎」;如果齒槽骨狀況不佳,沒有補骨,除了可能刺傷鼻竇、神經外,還可能導致植體不穩、或是植體無法穩固植入;如果身體情況是不可以手術,甚至有可能會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大出血等問題,鑒於以上因素,術前評估是很重要的。

醫師技術的好壞,決定了很多事情,首先從植牙的技術開始說,醫師的技術不好,植牙過程不順利,植體就無法正常使用,咬合會出問題,沒意外遲早也會脫落,而且如果手術過程出錯,沒有計算好植體位置,必定會刺傷鼻竇、神經、血管等等組織,造成許多後遺症

植體的品質也是,一般歐洲大品牌比較會有保障,一來是材料取得容易,大公司不容易倒,未來不會有無法取得維修零件的窘況;二來是歐洲大廠每年花重金研發、改良、測試產品,品質相對有保障,但是想當然價格也會較高。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蔡億霖醫師,擁有美國密西根大學植牙專科研究、哈佛大學進階植牙訓練資歷。具備牙周病、植牙專長的蔡醫師認為,當患者面對牙周或植牙手術,最擔心的其實是花了錢、挨了刀,卻無法獲得長遠的解決之道。

所以蔡醫師從不「說服」患者,而是先讓患者了解自身的狀況,比較各種療程的特點、讓患者心中不存在一絲疑惑,再讓他們自己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若有便宜植牙、植牙3萬8、便宜植牙ptt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專線

立頓牙醫診所:0800-365-980
預約表單:點擊立即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