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植牙那麼好,為什麼還是很少醫師做?

植牙是目前主流的假牙之一,而許多人對於治療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個人要求,例如:無痛、微創、快速等等,在植牙裡面也有各種不同方式、細節的植牙,像是一日植牙 、舒眠植牙、微創植牙、水雷射植牙等等,其中下面就要來說一日植牙。台中一日植牙推薦-立頓牙醫表示,一日植牙能大大的縮短整個植牙療程所需的時間,完整的傳統植牙耗時約半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這對很多人來說是相當困擾的,而一日植牙就恰好能解決這個問題,然而一日植牙缺點主要是一日植牙的生理條件要求比普通植牙還高,適合的人更少。


一日植牙優點:兼顧快速與實用

傳統的植牙流程從開始到完全完成,都會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因為需要等待骨整合、甚至需要補骨,光是傷口癒合就需要接近一個月了,再等骨增長、骨整合就會需要更久,傳統植牙完整過程花上半年多的時間並不少見,但是這對一些人來說很困擾,也因此才研發了一些新的技術。

以三種假牙來說,人工植牙是目前相對比較好的假牙(缺點是適合者較少、需要開刀),而為了改善植牙各式各樣的小缺點,也是不同的有廠商、研究者在研發新技術與設備,為了無痛、讓患者輕鬆植牙,推出了舒眠植牙;為了縮小傷口、降低術後護理的難度,減少術後腫脹與疼痛的狀況,推出了微創植牙;而為了縮短植牙整體時間,就推出了一日植牙

一日植牙缺點:限制條件

一日植牙的主要缺點,就是在於植牙時間本身因為縮短了,所以過程中醫師沒有太多時間應付患者的各種問題,像是牙周病治療、補骨等等,即便醫師有時間處理,也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患者的身體組織進行癒合、反應,所以一日植牙的患者必須要身體、口腔都準備好植牙,不能出閃失,因此比起一般的植牙模式,一日植牙對患者植牙前的條件要求更為嚴苛,不能有牙周病問題、齒槽骨狀態必須良好,否則強行植牙也會植牙失敗

一日植牙推薦:all on 4, 給多顆缺牙患者最大的方便

如果有患者需要全口重建,或是有多顆、大範圍的缺牙問題,那該怎麼辦?想要追求比較高的生活品質的話,難道只能一顆顆植牙嗎?

傳統植牙一顆顆植下去,全口所需時間、金錢都會非常可觀,所以這種模式雖然能最大限度地還原健康口腔,然而卻很少人會真正的去執行,畢竟這樣做對身體的負擔也不小。

類似於傳統活動假牙,新推了一種大範圍一日植牙All-on-4植牙模式,不僅大幅度省下了一筆錢,對齒槽骨的要求也沒那麼高,要知道大範圍植牙對齒槽骨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All-on-4植牙植體沒那麼多,給了患者口腔與荷包更多休息的空間。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蔡億霖醫師,擁有美國密西根大學植牙專科研究、哈佛大學進階植牙訓練資歷。具備牙周病、植牙專長的蔡醫師認為,當患者面對牙周或植牙手術,最擔心的其實是花了錢、挨了刀,卻無法獲得長遠的解決之道。

所以蔡醫師從不「說服」患者,而是先讓患者了解自身的狀況,比較各種療程的特點、讓患者心中不存在一絲疑惑,再讓他們自己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若有一日植牙、一日植牙缺點、一日植牙推薦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專線

立頓牙醫診所:0800-365-980
預約表單:點擊立即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