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牙齒微笑曲線,有自信才最美

牙齒微笑曲線是甚麼?在現今追求外貌好看的社會風氣,牙齒一顰一笑之間,也影響著給人的第一印象,許多明星、網紅看似自然的牙齒排列,實際上經過牙科醫師精算嘴巴比例並量身打造,才能成為100分的微笑牙齒,關於牙齒微笑曲線的奧秘,就讓台中陶瓷美齒貼片專家-立頓牙醫帶你一探究竟吧。


妳微笑牙齒會露幾顆呢?幾顆才好看?

普遍大眾認為最美麗的笑容,就在露齒笑時露出8顆牙齒最好看。但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表示,實際上露齒笑要好看,與牙齒、牙齦、嘴唇有相當大的關係。醫師規劃牙齒微笑曲線時,會依據五官比例決定牙齒要多大多小?牙齒與牙齦之間的比例?笑容有沒有平均對稱?牙齒要美白嗎?等諸多因素詳細考量,才能讓笑容進一步的提升。

立頓牙醫發現,其實微笑未必真的要露出8顆牙齒,每個人的臉部肌肉本身就有差異,所以還是需要透過電腦設計才能判斷屬於自己的完美牙齒微笑曲線。在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的眾多案例中,能夠深深體會到「有自信的樣子,最美麗!」透過專業美學牙醫重建牙齒微笑曲線不只是將假牙裝上去,更是重塑自己的自信性。

何謂好看的微笑曲線呢?

牙齒微笑曲線依據醫師的個人美感而設計,在觀察實際案例時,你或許會發現其中的共同特點。立頓牙醫表示,笑容要變得更好看,除了牙齒要淨白乾淨,牙齒、牙齦、嘴唇之間的比例搭配,在微笑曲線的製作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

●牙齒微笑曲線必定考量的眾多要素

1.牙齒寬度符合黃金比例
2.牙齒形狀大小適中
3.笑起來牙齒可露出三分之二區域
4.牙齒中線與臉部中線對齊、笑容平均對稱
5.自然潔白的牙齒顏色
6.牙齒與牙齦之間的比例洽當
7.上排牙齒下緣與下唇上緣曲線和諧一致

善用牙齒微笑曲線,打造100分的笑容

民眾在來診諮詢時,表示想要做到如同明星、網紅的微笑曲線,實際上並非不可能,但每個人的牙齒條件不一,適用別人不一定適合自己,依舊可以提供照片給醫師,與醫師溝通自己是否適合這樣的微笑設計。

陳醫師也表示在操作上會利用DSD數位微笑設計來設計,透過電腦顯示進行有效溝通;之後才開始正式工程,上、下排陶瓷貼片、或者矯正方式來執行。

如果你的牙齒形狀、比例皆適中,卻牙齒排列不整,這時候就可透過矯正來改變牙齒排列,創造牙齒微笑曲線,後續再用美白方式提升齒色。

或者是你的牙齒僅有些微齒縫、牙齒角度沒有差別太大,就可評估製作陶瓷貼片,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使用數位口掃機蒐集牙齒資訊,DSD數位微笑設計模擬微笑曲線,最終讓你擁有整齊排列、自然透亮的美感牙齒。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專業、精準、舒適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陳鵬宇醫師在台灣完成牙醫系的訓練後,便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攻讀牙醫學碩士,秉持英式訂製服的概念,根據每患者的狀況客製化療程,讓每一個患者享有高品質假牙製作療程。

若有牙齒微笑曲線、微笑牙齒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專線

立頓牙醫診所:0800-365-980
預約表單:點擊立即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