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IMG_6436 (1)

你適合做全瓷貼片嗎?全瓷貼片也可以很持久

現在牙齒美白方式推陳出新,從市售美白貼片、冷光牙齒美白、全瓷貼片還有全瓷冠,是不是讓愛漂亮的妳想要消費又不知如何分辨呢?或者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的美白方式呢?今天就讓美容牙科專家-陳鵬宇醫師來說明全瓷貼片的相關知識,想要增長牙齒美白知識的妳不能錯過的文章就在這裡囉!

閱讀更多»
IMG_6462 (1)

全瓷冠假牙價錢全解析,全瓷冠假牙價錢背後不簡單

當牙齒因為意外撞擊或是蛀牙而缺損,不外乎就需要接受牙科補牙的治療。然而,可能有不少患者以往多採用健保補牙,卻補牙後每每脫落的狀況,讓人心生厭煩。立頓牙醫診所指出,全瓷冠假牙擁有硬度佳、外觀佳等多項優點,雖需自費,但因為優勢明顯、又幾乎沒有副作用,近年早已逐漸成為了補牙新選擇。究竟其特色何在,以及更換患者想知道的:2021全瓷冠假牙價錢區間、全瓷冠假牙價錢含有哪些項目等疑問,以下詳解析。

閱讀更多»
20190919 120

全瓷冠裂開回不去了嗎?專業醫師解答全瓷冠修補困難的原因

受過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美容牙科專科訓練的陳鵬宇醫師經常被問:「全瓷冠裂開可以補救嗎?」陳醫師對於全瓷冠修補問題相當為難,因為了解患者全瓷冠裂開仍想繼續使用的心態,但以專業角度而言,全瓷冠為一體成形的堅硬材質,很難破壞,相對全瓷冠修補也非易事。今天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將解說全瓷冠裂開時的解決之道,以及全瓷冠修補的困難之處。

閱讀更多»
20190919-150 (1)

門牙從小暗沉?原來是四環黴素惹的禍!

妳是不是從小曾經服用四環黴素牙齒就變得暗沉了呢?四環黴素居然對於牙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四環黴素牙齒是不是這一生都只能這樣了呢?今天台中全瓷冠推薦-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將解說四環黴素的影響,以及妳該如何治療四環黴素導致的牙齒染色狀況。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