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dental beauty

一日美齒

台中一日美齒推薦
立頓牙醫

妳需要一日美齒服務嗎? 不想回診那麼多次嗎? 陶瓷貼片要等1個月? 全瓷冠不想等那麼久?

台中一日美齒|立頓牙醫因應需求特別引進先進儀器,達成患者一日美齒願望

成果與正常作業時間一樣精準無誤,也無須擔心口掃機失準

一日美齒,顧名思義就是患者只需要前往診所一至兩次即可安裝專屬自己的全瓷冠、陶瓷貼片、3D齒雕

完成一位患者的一日美齒任務,是需要醫師與技工所專業知識、先進設備製作,更需要的是醫師對於美學素養是否足夠

否則速度再快,沒有美學素養也是徒勞無功。

一日美齒應用

dental 2

一日美齒應用

tooth

一日美齒應用

dental 1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牙醫學碩士,並以優異成績完成該校美容牙科專科訓練,將屬於英國的牙科設計美學引進台灣,為患者製作逼真、天然,宛若真牙的一日美齒

drchen2 m

台中一日美齒|立頓牙醫製作五步驟

dental 3

STEP1:諮詢與評估

醫師評估患者是否適合一日美齒

conversation

STEP2:醫患溝通

醫師、牙技師以及患者多方討論與協調

miscellaneous

STEP3:資料蒐集

修磨牙齒和取得口腔數據

technician

STEP4:技師製作

交由牙體技術師製作

dental 1

STEP5:回到診所正式安裝

開始享受一日美齒

立頓牙醫診所美學專家–陳鵬宇醫師,赴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取得牙醫碩士,同時通過該校美容牙科專科訓練,將屬於英國的牙科設計美學引進台灣,為患者製作逼真、天然,宛若真牙的全瓷冠假牙。

一日美齒實際案例

患者 Z小姐

Z小姐經由網路搜尋從北部專程來到立頓牙醫諮詢一日美齒

她的主要訴求是因為工作關係時常需要拍照錄影,希望能有淨白透亮的笑容可以更好的展現青春活力。

在參考Z小姐提供之理想國外超模範例並經模擬設計後,配合無痛牙齦微整形以精雕陶瓷貼片搭配全瓷冠打造出自信亮白的笑容。

Z小姐 案例02
Z小姐 案例03
Z小姐 案例01
Z小姐 案例04
Z小姐 案例05

一日美齒常見問題QA

台中一日美齒推薦-立頓牙醫表示過去假牙製作都是診所在修磨牙齒後先替患者取樣,之後再寄送至技工所處理,製作完成後再送回診所,讓診所給患者試戴,如果不夠符合則需要退到重新取模送件。

雖說分工明確,但一來一往實在耗時費力,在運送過程中可能發生碰撞碎裂,又或是成品不符合,這樣診所也只能重新取樣,讓患者繼續回診,縱使擁有3D口掃技術也時常發生。

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表示,人人常說:「科技來自人性」在如今事事要求快速且精準零誤差的時候,假牙製作技術自然也會精進。

為了避免過去讓醫患之間因為假牙製作時間過長而產生不愉快,診所開始另起爐灶,聘請可以獨立作業的技工師傅,以及診所自己購入假牙製作儀器、與材料公司訂貨,這樣就可以不用只依靠技工所。

其實一日假牙製作已經可以與技工所並駕齊驅了,而且都可以提供患者舒服的取模體驗,取模也不會失真,一樣可以製作屬於患者獨一無二的假牙,倘若成品真的不夠準確也可以及時製作,最起碼省去了三分之二傳統假牙製作時間,所以基本上患者真的可以相信立頓牙醫的一日假牙

  1. 陶瓷美齒貼片
  2. 3D齒雕
  3. 全瓷冠
  1. 諮詢&評估:評估患者是否適合一日美齒
  2. 醫患溝通:醫師、技師還有患者 三方討論齒色或其他項目
  3. 資料蒐集:修磨牙齒&口掃機取得口腔數據
  4. 技師製作:將數據交給牙技師,齒時患者可以先去逛街
  5. 正式安裝:固定好一日美齒
一日假牙費用是高還是低呢?實際上必須要看假牙的種類與數量,沒辦法一次給出一個簡單、單一的價格。所以如果想了解自己的一日假牙費用,首先要了解自己需要的假牙數量、種類、材質,接著經過醫師評估之後,觀察自己是否有需要額外的治療,才可以開始做初步的費用預估。

一日美齒跟過往全瓷冠差異主要在製作技術與器材上,並非是品質、材料上有所偷工減料,所以患者完全不需要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在素材、製作過程等方面,品質都還是十分有保障的。

美齒案例

一日美齒相關文章

台中立頓牙醫-一日美齒諮詢

提醒:填寫完表單之後,即享有優先約診權益,將有專員跟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