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dental crowns on the white background 2021 09 01 15 20 43 utc

全瓷冠15000可行嗎?影響全瓷冠價位的那些事?

當人們需要接受全瓷冠與考慮全瓷冠的價位時,便會出現引人注目的問題,比方說:全瓷冠15000元可行嗎?全瓷冠價格是一個複雜的議題,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在本文中,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將探討全瓷冠價位範圍,並解釋影響價格的各種因素。無論是否考慮接受全瓷冠治療,了解這些關鍵因素都將有助於做出明智的口腔健康決策。

閱讀更多»
real mouth with dental molar screw implant 2022 09 03 00 27 10 utc

牙冠套掉了怎麼處理?可以黏上去繼續使用嗎?

「醫師,我的全瓷冠假牙吃東西時脫落了,我該怎麼辦?」,曾有患者在安裝牙冠套後,後續使用卻發生無預警脫落的狀況,牙冠套使用者眾多,難保不會遇到相同狀況,別慌張,以下台中全瓷冠推薦—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教你若不慎遇到牙冠套掉了,正確處理的方式為何。

閱讀更多»
the patient s first person view at the examination 2021 12 09 20 54 32 utc

拔牙多久可以植牙?缺牙很久可以植牙嗎?

當人們進行拔牙後,何時才可以進行植牙是一個頻繁的疑問,因此在本文當中,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將解答拔牙多久可以植牙,以及拔牙一年後植牙、拔牙後可以是否馬上進行植牙嗎、以及缺牙很久可以植牙嗎的可能性。

閱讀更多»
dental prosthesis on white background 2022 11 09 06 51 14 utc

全瓷冠缺點dcard網友常見問題一次看,專業回覆看這邊

在現代牙科修復中,全瓷冠是一項常見的治療方式,用於修復損壞或缺失的牙齒,同時提供美觀的外觀。然而全瓷冠缺點dcard上的討論仍然甚囂塵上,因此在本文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將詳細解說全瓷冠流程,以及講解若是全瓷冠掉了該怎麼辦,同時解答關於網友的提問。

閱讀更多»
woman-doctor-orthodontist-shows-a-plaster-cast-of--P5AF6LN

全瓷冠牙釘作用是什麼?只做牙釘不做牙套可以嗎?

在現代牙醫技術中,全瓷冠牙釘是修復牙齒很常見的方式,但不少患者對於全瓷冠牙釘並不太了解。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今天會針對全瓷冠牙釘、處理牙釘發炎的方法,以及牙釘牙套治療流程等常見問題來說明。此外,我們也會補充如果只做牙釘而不做牙套的可行性。跟著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閱讀更多»
metal free ceramic dental crowns 2022 12 20 16 37 08 utc

牙橋植牙怎麼選?患者都在問:一定要植牙嗎?

在面對缺牙問題時,牙橋植牙成為眾多患者的選擇,其中「一定要植牙嗎?」這個疑問常困擾著來診的患者。台中植牙推薦-立頓牙醫表示,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案非常重要,今天我們會探討牙橋植牙的差別、植牙之外的替代方案,最後告訴你植牙的優勢是什麼。讓你更懂得適合自己的缺牙治療怎麼選。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