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dental check up 2023 11 27 05 11 20 utc

全瓷冠價格dcard熱烈討論,全瓷冠掉了怎麼辦?

在Dcard網路社群的熱烈討論中,全瓷冠成為眾多網友關注的焦點。無論是對全瓷冠價格的好奇,還是擔心全瓷冠可能掉落的疑慮,這些話題都在Dcard上引起廣泛的交流。在這篇文章中,台中全瓷冠推薦-立頓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全瓷冠的價格差異、應對掉落的解決方法,以及Dcard網友們所推薦的牙醫診所,希望能為大家提供更多有價值的知識。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讓人好奇又關心的牙科話題!

閱讀更多»
dental check up 2023 11 27 05 13 30 utc

活髓治療缺點有哪些?醫:優點遠大於缺點

在牙科治療領域中,活髓治療一直是受到廣泛討論的話題。儘管有人關切其缺點,但專業醫生強調優點遠大於缺點。本文台中牙醫推薦-立頓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活髓治療的各個面向,以幫助讀者更全面地了解這種治療方式。

閱讀更多»
dentist 2022 05 09 22 28 49 utc 1

牙齒全瓷冠揭秘,從根管治療到植牙全都需要它

牙齒全瓷冠是一種常見的牙科治療方式,用於修復受損或嚴重腐蝕的牙齒。它是一項重要的牙科技術,適用於多種情況,從根管治療到植牙,都可能需要使用全瓷冠。本文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將揭示牙齒全瓷冠的重要性以及與其相關關鍵問題。

閱讀更多»
closeup of male dentist explaining dental implant 2023 06 07 17 20 22 utc 1

植牙材料差異大,專業醫師淺談植牙材料的重要性

植牙是一項重要的牙科手術,可以恢復缺失的牙齒,提升口腔功能和外貌。然而,植牙的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所使用的植牙材料。在本文中,台中植牙推薦-立頓牙醫將深入探討不同植牙材料的功能和品牌差異,並介紹立頓牙醫所使用的優質植牙材料,以幫助患者更好地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植牙材料的重要性。

閱讀更多»
20190919-110 (1)

誰說蛀牙一定要抽神經,還有「活髓保存」技術!!

你有蛀牙嗎?據資料顯示,在台灣,每100個人之中,就有大約88個人有蛀牙,說蛀牙是國民疾病也不為過。每個民眾蛀牙程度不一,有的小蛀牙只需要挖除、補起即可,而當蛀牙沒察覺,當蛀牙越蛀越深,導致蛀到牙髓神經,最後只剩下根管治療一途。然而,你知道對於蛀牙的治療,還有「活髓保存」技術嗎?究竟活髓保存術是什麼、活髓保存術費用又是怎麼計算的,以下讓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陳鵬宇醫師告訴你。

閱讀更多»
dentists-treat-patients-teeth-5DJRPVS (1)

牙釘是甚麼?是不是使用好的牙釘就不用選全瓷冠了?

經過根管治療過後的牙齒,除了因為變色讓人覺得不美觀之外,硬度、強度、支撐力上都會有所減弱,一般醫師會建議將牙齒磨小之後,戴上牙冠套保護,但是有時這樣還不夠,於是醫師就會建議使用牙釘,來幫助牙齒恢復支撐力。台中全瓷冠推薦—立頓牙醫表示,牙釘作用主要在增加牙齒的可承受力,加強脆弱的牙齒結構,同時協助受力,避免牙冠套與牙齒一同損壞,而牙釘材質差異也會對牙釘的效果產生影響。

閱讀更多»
tee 39

陶瓷假牙價格高,為什麼專業醫師還是推薦它?

陶瓷假牙一直以來都被視為一種高品質的牙齒修復選項,儘管其陶瓷假牙價格較高,但許多專業醫師仍然堅定地推薦它。在這篇文章中,台中假牙推薦-立頓牙醫將分析陶瓷假牙價格以及為什麼專業醫師會推薦這種選項,了解這些信息幫助您更好地理解陶瓷假牙的價值和優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