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顯微鏡治療,給患者更細膩的治療品質

在現代,牙科技術不斷日新月異,目的是做到更好的診斷與治療。然而,顯微鏡放大的功效現今廣泛的應用在牙科治療中,讓醫師得以在廣闊、明亮的空間放心施作,使治療更加精準、細膩。關於常見的牙齒顯微鏡治療疑問,由擅用顯微治療的台中一日美齒專家-立頓牙醫為我們詳細解說。


牙齒顯微鏡治療不只用在根管治療

顯微鏡使醫師看得更清楚,你或許聽過「顯微根管治療」,根管治療在牙齒顯微鏡的輔佐下能夠去除一般根管治療無法移除的殘渣與碎屑,並將醫師視野放大至25倍之多,為醫師補充光源,改進傳統治療的盲點。但你知道嗎?牙齒顯微鏡治療可不只用在根管治療。

由於顯微鏡對治療確實發揮效用,其他牙科治療也可見到顯微鏡蹤跡。

  • 活髓保存術
  • 牙周病手術
  • 假牙贗復
  • 阻生智齒移除

我想預約諮詢

有必要使用牙齒顯微鏡治療嗎?

由於牙齒顯微鏡治療非健保給付,為牙科中的自費項目,有民眾疑問真有使用牙齒顯微鏡治療的必要性?

事實上,顯微鏡牙科治療,可以說是醫師的好幫手,由於牙科治療很多情況需醫師在極其細微之處操作,當肉眼能力有限,有可能因視力疲勞或者其他因素影響治療成果,而牙齒顯微鏡治療能讓醫師操作更加精密、細緻。整體來說,整體治療品質大為提升。

就拿假牙製作來說,一顆良好優秀的假牙務必與真牙的邊緣密合,顯微鏡運用在修整假牙形狀、假牙黏著已是常態。經研究證明,在放大設備輔助之下,假牙製作可以減少超過一半以上的人為失誤,假牙品質更加優良且密合。

立頓牙醫的牙齒顯微鏡治療項目

立頓一直以來追求更好的醫療品質並且不惜增資擴充醫療設備,目的是讓患者擁有健康口腔與自信微笑。

立頓牙醫的牙齒顯微鏡治療項目

醫師認為每位病患的治療計畫都須完整的討論與擬定,若是患者不確定自己的牙齒情況需要何種治療,建議預約來診評估,由醫師分析傳統v.s顯微根管的優劣性,並且為你評估最適個人的治療方式。

台中牙醫推薦立頓牙醫,英倫經典,不負所託

台中北屯牙醫推薦—立頓牙醫深信,唯有細膩、嚴謹的態度,才能完成每一個患者託付的使命,立頓牙醫診所陳鵬宇醫師在台灣完成牙醫系的訓練後,便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攻讀牙醫學碩士,秉持英式訂製服的概念,根據每患者的狀況客製化療程,讓每一個患者享有高品質假牙製作療程。

若有牙齒顯微鏡治療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專線

立頓牙醫診所:0800-365-980
預約表單:點擊立即填寫